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3-05-18  来源:党办

  5月10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问计基层听民声、倾听民意办实事”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基础教育科科长洪海同志到校开展巡听工作。

  活动按照“学习荟”+“5+N”的模式开展,明确将“学习荟”与主题党日相结合,通过视频导学、代表领学、共同研学等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并组织党员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学习收获。

  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共过政治生日、交流重点工作和学习上级政策文件”规定动作基础上,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结合“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作风,做群众满意的教育。

  洪海同志指出,对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员要深入学思践悟,结合自身和岗位实际,进行触及思想、深入灵魂的反思与感悟,在知行合一中担当实干、践行忠诚。

  撰稿:孙腾 摄影:徐慧笛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