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奋进强党性”
作者:孙腾  时间:2023-04-23  来源:党办

  4月17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奋进强党性”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5+N”模式开展,明确将“学习荟”与主题党日相结合,会议第一项议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并安排党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组织全体党员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学习收获。

  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共过政治生日、交流重点工作和学习上级政策文件”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党史中的廉洁故事《百岁老红军黄荣的清廉故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在缅怀先烈的过程中学习革命前辈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廉洁从教。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结合此次主题党日的主题进行总结,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先烈血脉。深刻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把敬畏之情、感恩之心转化为坚守本职岗位、敬业奉献的担当实干。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