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启动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23-04-06  来源:党办

  根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推动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的实施意见》要求,3月30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启动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传达了上级的工作部署,全面安排了我校“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就学校干部进社区、教职工家访作了具体要求,赵文刚强调,“万名干部下基层”是干部作风建设提升行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要同步与干部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务求实效。要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全员参与,立足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社区群众和家长的急难愁盼,不断巩固拓展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