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争做幸福教育的追梦人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孙腾  时间:2022-10-17  来源:党办

  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京隆重开幕,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敏行楼党员活动室,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认真观看,深切感悟。跟随者总书记报告的步伐,回顾了解了过去十年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祖国的发展蓝图,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支部书记赵文刚说:“我们生于盛世,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追梦圆梦!每个人都是追梦人,每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一员!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国家贡献教育力量。”支部委员张洪波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既彰显了党中央英明决策的引领作用,又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强大生命力,我深感幸福,备受鼓舞。”第二党小组组长张艾说:“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更加充满信心,让我们备受鼓舞,使我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所从事的工作。”支部党员教师徐慧笛说:“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震撼!国家发展取得了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成绩,教育事业持续发展,许多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不断鼓舞着我们更好地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赵文刚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