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一线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2-06-20  来源:党办

  6月17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学习委员李鹃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在集中学习完成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讲”和东营市广播电视台播出的,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相关报道报道。随后,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共过“政治生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同时,面向全体党员公示了5月份党员积分量化情况,并组织党员缴纳党费。

  最后,赵文刚同志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树立先锋模范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先锋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以“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东凯实验教育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徐慧笛 摄影:徐慧笛 审核:孙腾 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