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创新实干、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2-03-16  来源:党办

  3月10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以“创新实干、争创一流”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学习委员李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宣传委员张洪雨同志传达了东营市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东营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东营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纪检委员宋团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为3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最后,面向全体党员公示了1-2月份党员积分量化情况,同时组织党员缴纳党费。

  此次“5+X”主题党日,进一步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