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慧笛  时间:2022-01-19  来源:党办

  1月16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新班子 新气象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张洪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李鹃同志领学了《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党员年度量化考核办法》,集中收看了“廉洁小故事”,开展廉洁教育。随后,张洪雨同志以《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明确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和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讲话,总结了学校风雨兼程六年来由弱及强,同时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要“培养名生、培育名师、成就名校”,党员教师必须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德育人,践行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校2022年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撰稿:徐慧笛 审核:张洪波      摄影:孙腾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