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1-12-1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在全国中小学校开“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学习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一:举行“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团员代表做了主题为“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的国旗下演讲。

  活动二:“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主题班队会。各班级组织观看学习了“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人民领袖习近平》和《奋进新时代》专题视频。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培育全体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国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下一步学校将通过观看专题视频、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成果展示活动进一步推进活动走向深入。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