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联合胜悦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1-10-15  来源:党办

  2021年10月12日,东凯实验学校联合胜悦社区开展“我来帮你量血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和群众家中测量血压等方式进行,耐心的为居民讲解如何识别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和高血压病人自我保健要点等健康知识,并倡导高血压患者要“三高共管、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本次活动累计检查血压人员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高血压防治是一项长期、细致和耐心的工作,必须坚持健康教育和慢病管理有机结合,相互促进。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学习知识的主动性,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高血压的危害,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逐步养成血压自我监测习惯,形成主动监测血压的健康理念,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撰稿:孙腾 摄影:孙腾      审核:张洪波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