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21-08-20  来源:党办

  根据开发区教育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8月20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建指导员基础教育科科长洪海同志出席会议,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前,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并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支部书记赵文刚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有什么感悟和收获,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也依据党小组划分,进行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