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在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作者:孙腾  时间:2021-08-15  来源:党办

  8月15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现场推进会在管委会一楼报告厅举行。

  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代表学校作题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学校》的交流发言,赵文刚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是“全面+特色”,力求做到党史学习全覆盖;二是“线上+线下”,力求做到党史学习全方位;三是“理论+践行”,力求做到党史学习见实效;四是“标准+规范”,力求做到支部建设标准化。

  通过以上四个方面的交流,赵文刚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全面展示了,东凯实验学校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转变师生思想观念,积极抢抓战略机遇,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扎扎实实地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新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学校,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