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社区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1-05-27  来源:党办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5月27日上午,我校联合胜悦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社区活动。

  我校教师党史宣讲团成员孙腾老师围绕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与当代启示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社区党员和居民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用心学,让听过的党史故事、励志金句入脑入心,感悟思想、提升自我,为身边人做出表率,带动更多人为建设和谐富裕文明进步的新家园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