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党员教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农村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1-05-22  来源:党办

  5月19日,开发区教育党委到北辛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我校教师孙腾作为宣讲团成员,为北辛村党支部全体村民党员做了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孙腾同志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报告内涵丰富,让党员们全身心沉浸其中,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点头称赞,气氛十分活跃。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我们再次深入地了解到学党史的重要性,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更好地为北辛村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