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主旋律电影《朝华》
作者:孙腾  时间:2021-04-25  来源:党办

  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影主旋律电影《朝华》,感受故事主人公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力量,激励全体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将党史党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奉献的实效。

  《朝华》以德州夏津县特殊学校校长袁敬华事迹为原型,介绍了主人公26年如一日,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特殊教育事业,将两间小土屋创办聋的哑儿语训学校逐步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殊学校的真实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对此次观影活动做了总结,号召全体教师学习袁敬华校长的教育精神,关心和爱护学生,不仅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等给予关心,而且要具体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我校开展的学党史系列活动,增强信念、理念,回顾教育初心,让理论学习转化为教育成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