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30  来源:

  2021年3月29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在敏行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首先传达市、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接着,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一是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教学常规;三是全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稳步推进家校共育;四是加强重点岗位监督管理,推进校务公开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要求,学校各项工作要结合全面治党要求同步安排,各部室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举措,把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教育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