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来源:

  3月23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在敏行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宣传委员张洪雨领学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对此次动员大会做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一要搞清楚“为什么学”,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搞清楚“学什么”,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搞清楚“如何学”,要对标对表、落细落实,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在学深悟透“新思想”上取得实效;在为广大师生办实事上取得实效;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态,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教育,加强党史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政治站位高、理想信念强的优秀教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