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20-11-07  来源:党办

  2020年11月6日,我校党支部在敏行楼三楼党员活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接收张娟与孔洁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宋团辉主持,开发区教育党委洪海同志列席。

  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张娟与孔洁两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接着,张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张洪雨、崔晓镇(因病未到场由其他党员代读)同志依次向大会介绍了张娟同志一年来的培养情况,孔洁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徐京城、孙腾同志依次向大会介绍了孔洁同志一年来的培养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肯定成绩和良好思想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申请人积极接受意见,并表明今后将继续努力的态度和决心,最后,经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吸收张娟与孔洁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