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党支部与胜悦社区举行双报到签约仪式
作者:孙腾  时间:2020-11-07  来源:党办

  2020年11月5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与胜悦社区举行双报到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主要成员有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和胜悦社区党委书记李凯凯同志。

  仪式上,赵文刚同志就我校开展的双报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与蒲公英志愿服务品牌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我校“五风共育”党建品牌与胜悦社区党建工作进行对接,为做好下一步活动规划打下基础,同时李凯凯同志也对社区的基本情况和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就“三张清单”做了进一步沟通,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通过此次双报到签约仪式,我校与胜悦社区优势互补,深化沟通,让“单建”变“联建”,“小家”成“大家”,携手共推党建融合,激发区域化党建新活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