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20-11-02  来源:党办

  2020年11月2日,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主持,全体教工参会。

  会上赵文刚同志就我校开展的“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对于学校教师和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做了肯定,对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和“共读一本好书”等活动做了总结,同时也传达了目前工作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号召全体教工做到“四个聚焦”,一聚焦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强大合力;二聚焦学校发展,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三聚焦作风建设设,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四聚焦争先进位,确立比学赶超的环境氛围,努力将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扩大。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全体教工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剖析自身短板,从思想到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一份新的助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