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营市2020年度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孙腾  时间:2020-10-28  来源:党办

  10月22日,东营市2020年度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会议在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贾瑞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贾瑞霭部长一行在市教育局孙红军局长及开发区教育分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东凯实验学校党建工作及课程改革情况。贾部长聆听了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以“党建引领、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兴校”为主题的学校党建工作汇报以及学校“自主发展”课程建设情况。贾部长对学校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提炼党建工作特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学校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第二阶段会议在我校敏行楼报告厅举行,总结市委教育工委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