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努力争做幸福教育的追梦人”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0-10-26  来源:党办

  2020年10月23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努力争做幸福教育的追梦人”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先是对上级党委号召开展的“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我校目前开展的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紧接着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与“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做了以“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努力争做幸福教育的追梦人”为主题的党课,从规范组织生活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再到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如何在教学中改革创新,在育人中担当作为,做了深刻的讲解。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化做工作中的实际应用,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不断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