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开展以“学英雄见行动 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 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0-10-26  来源:党办

  2020年10月23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以“学英雄见行动 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以“5+x”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开展,完成规定动作缴纳党费、理论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党务公开、共过政治生日。二是做好自选动作,志愿服务活动和开展好书推荐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10月份主题党日推送学习内容,并由宣传委员张洪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各党小组对学习内容进行集中讨论。同时,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学习中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委员会印发的《在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办法(试行)》,并对9月份党员积分量化台账进行了公示。随后,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为10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并对10月份开展的帮助社区做好秋冬疫情放反扑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赵文刚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丰富“五风共育”党建品牌内涵,扎实做好“蒲公英”志愿服务品牌培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每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