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胜利街道阳光工作区到我校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作者:  时间:2020-09-09  来源:

  2020年9月9日,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胜利街道阳光工作区党委书记袁晶晶一行来我校慰问教师,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与代表教师接待并陪同。

  赵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胜利街道所捐赠的图书,并对我校开展的“深度读书”活动做了介绍,对于我校建设“书香校园”的理念进行了讲解。他表示我校由衷地感谢社区在学校工作上的支持,学校也愿为社区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多样的志愿服务。

  袁晶晶书记对于学校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社区与学校在“共驻共建”活动中互相助力的氛围感到感动,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并希望老师们注意劳逸结合,取得更大的教育成就。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