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开发区教育分局党委党建指导员到东凯实验学校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10  来源:
      7月9日,为推进“五风共育”党建品牌建设,提升党建品牌内涵,根据开发区教育党委工作要求,支部邀请开发区分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党建指导员洪海同志到东凯实验学校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同志主持。
      洪海科长的党课围绕“定力、创新、成功”三个关键词展开,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对三个关键词进行了内容解读,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党课要求,在保持定力方面,每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决心,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不断进步;在创新发展方面,要把握大势,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抓住主要问题和问题的主要方面,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在追求成功发面,要求党员要坚定向前,心无旁骛地坚持奋斗和努力拼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同事、家人做好榜样、做出示范,坚守党性标准、彰显党员本色、展示党员形象。
      党课以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多彩,深入浅出,对自己今后的专业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