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推荐发展对象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10  来源:
      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工作要求,7月9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在养正楼一楼合班教室召开双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大会。推荐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主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分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党建指导员洪海列席会议,与会党员29人,群众35人。
     根据组织程序,宋团辉同志首先介绍了推荐人员名单产生的基本过程、总体情况。同时,对投票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和安排。随后,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现场统计、现场唱票。支委会将会根据本次支部大会投票推荐结果及班级投票推荐结果,结合被推荐人的各方面表现,研究确定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并按照组织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 
    最后,洪海科长就学校党组织纳新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讲话中,他对我校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凝聚带动作用,引领教师够积极工作,为实现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质量努力奋斗。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