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5+X”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0-05-09  来源:党办

  2020年5月8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5+X”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动员支部党员践初心担使命,在抗击疫情,面对九年级开学复课等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程序严密、内容丰富、严肃活泼。党员们采用现金缴纳的方式,主动、足额缴纳本月党费,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共过政治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为5月份入党的武文倩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中收看中共东营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视频资料。同时,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对四月份学校评先树优、党费缴纳及学校开学条件准备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随后,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对党员教师“1+1+2”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实施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五月份开展的“关爱家庭·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赵文刚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线上教育教学,进一步丰富“五风共育”党建品牌内涵,扎实做好“蒲公英”志愿服务品牌培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每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保障学校九年级正常开学复课。

  撰稿:孙腾 审核:宋团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