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时间:2020-03-20  来源:

  为落实开发区教育党委,关于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开展“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服务活动,3月19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带领学校党员志愿者到共建社区阳光社区所辖的阳光一百,众城欣园,原香小镇,城市之星四个小区,进行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党办及时与阳光社区进行沟通,了解现实困难与社区需要,校领导根据情况做出详细部署,细化工作落实。根据每个社区的实际情况做出合理的人员安排,活动中26名党员教师参与。行动中,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带领支委会成员,到各个服务口进行督导和帮助,全体党员教师自觉做好自身防护,积极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缓解各小区检查站的压力,增加交通要道值守、对进出车辆及人员筛查管控、环境卫生消毒等工作。

  对外来群众没有办理健康证的,耐心进行劝返,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五风共育”党建品牌以校风带动社区社风的品牌理念,全体党员教师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自已的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