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校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0-02-28  来源:
      2020年2月27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深化党员“双报到”工作。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向阳光社区捐赠了隔离服,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组织党员成立志愿服务先锋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协助阳光社区为居民办理健康通行卡,集中开展出入小区居民的体温监测、对非本小区人员和外出不戴口罩居民进行劝返等工作,做好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的同时并进行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