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来源:

    根据开发区教育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2月31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会议由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主持,开发区教育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海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员,教师,中层部室主任,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洪海科长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

    组织委员宋团辉,强调参会人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真实地填写测评表。随后,大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