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19-12-16  来源:党办

  2019年12月10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转正大会。学校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主持,开发区教育党委孙杰同志列席。

  大会由待转正的预备党员杨宁宁同志进行自我陈述而开始,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优点和缺点,并且表明自己加入党组织也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自己和完善自己。

  作为入党介绍人的孙玉敏同志和王楠楠同志对他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细致地评价,并且勉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的身份提升自己。

  经过全体党员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杨宁宁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宋团辉同志宣读此次转正决定,宣告杨宁宁同志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开发区教育党委孙杰同志和党支部书记赵文刚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学校全体党员力争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更加坚定为学校的发展,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