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党日——我的入党故事专题分享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19-11-26  来源: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党日——我的入党故事专题分享会活动。

  两个党小组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和会议室开展活动,各党员依次走向将台,向大家深情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入党故事。党员教师在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入党历程中,回忆了面对党旗宣誓时的难忘感受,回顾了自入党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成长、变化及收获。一个个小小的故事,承载着满满的正能量;一次次难忘的经历,折射出党员教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精神。

  通过回顾入党的一幕幕瞬间,再次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让党员教师对自身形象有了新的审视。对于年轻党员来说,通过分享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新的认识,充分意识到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对于老党员来说,通过分享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使命感。

  通过此次分享会畅谈交流,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