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新中国史”宣讲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19-11-26  来源:

  2019年11月25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在敏行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新中国史”宣讲会。宣讲会上,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进行了宣讲。

  支部书记赵文刚围绕深刻把握“初心”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初心”的重要性,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五个方面对党史、新中国史进行宣讲。

  宣讲内容生动、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有系统性、理论性、又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位党员。参加宣讲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充分履行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要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在讲好红色故事中,提升能力,锻炼素质,为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