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1-02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11月1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相互交流各自调研成果,提出完善建议。调研成果交流会由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主持。

  会上,支委会各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选题,紧扣学校顶层设计规划、教师队伍专业发展、师德师风培育、“学为中心”课堂教学改革、校园安全隐患整改等事关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赵文刚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支委会各成员调研活动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进行,并能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既谈到了问题,也有针对性的措施,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为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正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发现的问题,对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列入整改立项,及时了解进展情况,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并督促抓好落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通过实打实的举措,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