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观看《风雨中,我们万众一心——东营市防汛防台风和抢险救灾重建家园纪实》专题片
作者:  时间:2019-11-17  来源:

  1月15日下午,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风雨中,我们万众一心——东营市防汛防台风和抢险救灾重建家园纪实》专题片的通知要求,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两个党小组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分别于下午4:30和下午5;30组织观看。

  《风雨中,我们万众一心》由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该节目聚焦台风“利奇马”过境后,东营人在狂风暴雨里,冲在抗击台风的最前线,紧急转移群众、冒雨排除险情的惊心动魄而又温暖人心的故事。此片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育的生动教材。

  下一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为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