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来源:

  9月23日,东凯实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在敏行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座谈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校务部主任宋团辉主持,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幸福的教育追梦人——沿着“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思路扎实前行》的主题发言。

  在发言中,赵文刚具体阐述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借助生动的案例及学习体会,解读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族伟大复兴奠基”的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他强调,主题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相结合,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推进“五风共育”党建创新品牌培育,深化落实“学为中心”教改项目,构建“自主发展”的学校课程体系,对照先进找差距,努力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四个”引路人。

  最后,赵校长勉励大家,永葆初心,担当使命,朝着“有为、有位、有威、有味”的工作方向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工作上,要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负责,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