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教职工代表观看了法制教育宣传片《特别追踪》
作者:  时间:2019-09-20  来源:

  9月20日晚,东凯实验学校组织教职工代表观看了法制教育宣传片《特别追踪》。该片以故事为主、情节助推,通过影视作品宣讲法治故事,弘扬法治精神,记录了法治中国建设的进步历程。

  《特别追踪》通过法官的正义行动和贾有道、姚晶晶的非正义行动的对比,揭示了非正义行动的社会危害,从而深刻表达了对公正、正义的弘扬,对诚信人格的呼唤,正如影片所表达的:最高的法律是人的良知。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从我做起,在思想上武裝自己,深刻理解“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不断强化法治意识,了解“天下大治,起于法治”这一重要内涵,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思想。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