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作者:  时间:2019-09-16  来源:

  2019年9月11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在特殊历史时期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以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了延安人民、北京知青、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演绎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讲述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短暂22小时,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心系老区人民的情怀感动,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不断发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聚追赶超越之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快速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