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五风共育”党建品牌培育项目
作者:孙腾  时间:2019-07-01  来源:党办

  2019年6月30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赴广饶青丘红色革命培训基地,开展“五风共育”党建品牌培育项目既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学习任务第一项,由党校孙朋老师进行了关于《为什么要坚定政治信仰》的讲座,坚定信念跟党走,听完孙老师的讲座党员们在畅谈感悟时,纷纷表示更深刻理解了,为什么只有共产党能够救中国,能够发展中国,能够带领我们走向富强,共产主义终有一天能看到。

  接下来的项目是团队建设,高空索桥,挑战自我,过电网团队协作,不抛弃不放弃,绑腿跑,协同一致,团队的力量,成功的喜悦,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此次培训从理论知识到身体素质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升,更是对团队执行力的提高。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