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季度党课
作者:孙腾  时间:2019-06-04  来源:

  2019年6月3日,我校召开以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办好人民满意优质品牌学校为主题的第二季度党课,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办好人民满意优质品牌学校抓好全覆盖学习研讨。

  精心开展“四个自信”学习研讨,引导教体系统全体干部教师强化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作为基本学习内容,通过集体学习、党的组织生活等特别是“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切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组织全体教师深刻感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全体干部教师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先进找差距、集中精力补短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