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19-04-07  来源:

  2019年4月4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会议的内容先由张洪雨,陈飞同志领学《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常淮诚同志在“新空间、新目标、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全区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空间、新目标、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这两个文件。

  接着王勇强和门莹两位同志结合清明节进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诗朗诵展示,在极富感染力和澎湃的朗诵声中,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了总结,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重新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