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3-30  来源:

  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3月29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以《实施全员育人系统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与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从学校党建思路、课程建设情况、课堂改革推进、特色办学实践等方面深入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在课堂改革、课程建设上下功夫,尤其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通过扎实开展“德育课程一体化”实施实现全员育人、全科育人、全程育人,促使学校德育教育再上新台阶。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