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各党小组召开2018年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2-27  来源:
      2月27日,按照支部统一安排,各党小组召开了2018年半年党员组织生活会。
      支委会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到各党支部党小组中,共同查找自身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小组党员准备好发言提纲,在会上积极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看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是否存在“四风”突出问题。同时查摆自身是否存在服务学生意识不强、号令意识不强、乱补课、收受学生及家长钱物等问题。
    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都结合教育教学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得失,依次对照发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学校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并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导,这是一次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认识、卓有成效的会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