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19-02-25  来源:

  为了弘扬传统民族文化,让学生们走进传统文化,了解传统习俗,丰富寒假生活,我校创新了寒假作业形式,让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制作精美灯笼,感受节日氛围,并在2月22日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挂灯笼”。

  各位党员争先挂灯笼,将学校教学楼的走廊挂满了灯笼,供全校师生观赏评点,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品评赞美。作品丰富多彩,或奇特或简单大方,有精致的龙头灯笼、有喜气的红包灯笼、有大气的宫灯,这些灯笼造型各异,新颖独特,独具匠心,展示了我校学生与家长的创新能力。当学生们看到如此多可爱、漂亮的灯笼时,都为自己的制作感到骄傲,个个脸上无不洋溢的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但让孩子们了解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还让孩子们幸福的童年生活更添色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